Jennifer小丞-23.jpg

孕期也要7個月了~~跟老公討論了許久決定要紀念一下這個時刻

上網找了許多婚紗拍攝,那相信很多媽咪再溝通上一定會發生許多問題

比如說拍攝的款式或者風格,多少預算也會是一個問題,拍攝地點,室內拍還外拍!! 因為孕婦要在外面拍攝真的非常辛苦,總之要考慮非常多😭

 

我也是找了許久才找到這間『Amber Wedding』位於老公家附近,溝通上面也非常的有耐心,我們溝通長達要一個禮拜🤣🤣因為孕期7個月等到拍攝時已經將近要8個月了,所以很多都必須考慮到~~

也因此我們選擇室內拍攝然後只拍了三套,風格從清純&可愛&性感路線

且每個風格頭髮造型也會不同,妝的部分會用口紅去做改變

 

 

拍攝實品照

 

(可愛風)

拍起來自然且青春的感覺,這系列我跟老公臉部表情都很自然

嘴巴嘟嘟的完全鄧紫棋的招牌金魚嘴😝😝

老公在拍的時候還被攝影師說不要嘴巴太翹喔自然點

 (老公很愛做多餘的動作,害我在一旁狂翻白眼)

Jennifer小丞-14.jpg

Jennifer小丞-13.jpg

Jennifer小丞-12.jpg

 

(清純風)

孕婦白紗+老公白襯衫的感覺突然覺得老公變很帥

可能是因為老公很正經吧🤣🤣

不知道是因為後期比較容易累還是怎樣

坐在椅子上拍居然給我腳抽筋,有些姿勢還很有障礙

所以臉部表情動作都超不自然~~(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是我&老公拍的第一套)

Jennifer小丞-2.jpg

下面這張覺得老公很帥

Jennifer小丞-6.jpg

Jennifer小丞-7.jpg

Jennifer小丞-4.jpg

 

(性感風)

黑色系列拍出來有種女王的風格~👑
想起當初在拍的過程就非常害羞,因為非常的露!!好怕走光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真的非常的好,非常喜歡💓💓

Jennifer小丞-23.jpg

這姿勢真的超難 難度五顆星🌟

因為懷孕後期肚子又變很大,所以整個姿勢超級憋

拍完我跟大家說我起不來😹😹

Jennifer小丞-27.jpg

Jennifer小丞-28.jpg

我直接變老大,老公立馬變小弟

Jennifer小丞-24.jpg

Jennifer小丞-22.jpg

 

 

拍攝環境

室內照他們是有租一間室內辦公室很大,重點非常的乾淨舒服

一走進來客廳

S__25600013.jpg

 

化妝間 

歐美的風格質感超好~~彩妝用具也非常齊全

S__25600016.jpg

S__25600015.jpg

 

客廳棚拍

快梳妝完畢攝影師就開始佈置客廳,就像變魔術!!

也有好多婚紗禮服 (可惜我沒辦法穿) 不然都好美哦

S__25600010.jpg

S__6660130.jpg

S__25600013.jpg

 

拍攝心得

一大早就要準備彩妝,彩妝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因為要把底妝那些都畫好

我真的超推新秘化妝的~妝感不會很厚重再來化妝技術也非常的好!!重點卸妝完臉不會過敏因為很多孕期的媽咪們在懷孕過程皮膚體質會改變,像我就是屬於皮膚很容易過敏,所以如果前面保濕沒做好&卸完妝沒做好保濕臉就會浮很多紅紅的。

那在化妝的過程新秘也很好聊,不會讓你覺得尷尬或無聊😂😂

畢竟等下拍攝真的沒有聊一下很多拍攝動作會尷尬做不出來

我老公自己也很愛美,還叫新秘也幫他畫內眼線 (本身男生就會含畫底妝)

 

剛開始拍的時候真的超尷尬的拉~真的會很障礙因為很多動作擺不出自然的感覺,然後臉又超僵 (我老公比我還專業,他趁我換裝時請教攝影師所以攝影師還幫他拍了獨照🤣🤣重點表情甚麼都比我還厲害)

我是到第二套才開始比較自然一點,真的老公在旁邊超尷尬der

老公一離開我反而放鬆許多

 

攝影師也非常有耐心,講話非常的溫柔教我跟老公擺poes~~

因為我有一套是還蠻露的所以我超害羞的阿

但聽攝影師說他們已經看過無數 new bra 才開始沒那麼害羞

(不過還是很怕走光阿)

然後還說你這一生也只能在外人面前性感這一次了

對!!真的最後一次在外人面前性感了😭😭

 

但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是超讚的拉,不得不說有夠厲害好像我是女王👍👍

我老公還在旁邊說欸可以在露一點啦 (拉我的西裝外套)

心裡想老公何時那麼開放了🤔🤔

 

拍攝的過程真的是大家都辛苦了,媽咪也很辛苦啊

因為好多要擺出來的Poes會很累~~變胖後真的很不方便欸😭

腳都沒力屁股還會很酸!! 拍攝完回家立馬躺平老公則呼呼大睡

很開心能有這個體驗,也順便紀錄了小均鈞在肚子裡的樣子💓

 

 

【Amber Wedding 國內/海外婚紗拍攝】

 

電話 : 02-22259526(採預約制)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367巷22弄19號

信箱 : contact@amber-wedding.com

官網連結 : https://www.amber-wedding.com/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mberweddingphotography/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heamberwedding/

 

 

 

 

arrow
arrow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