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3781382.jpg

我自己個人最愛的試用包絕對是理膚寶水

第一他們的產品是適合敏感性肌膚 (我自己個人肌膚偏敏感肌如果太滋潤也容易出油冒痘痘)

第二每次寄來的試用包都是這種瓶裝的~~如果是塑膠包裝非常一次性

有時候可以再次使用的變成只能使用一次因為不方便保存!!超可惜的

這次領取的產品是 『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

超級水潤不會有油膩感

S__23781378.jpg

孕過程肌膚整個變超差~~自己不敢亂塗有的沒的在臉上怕長痘痘也對baby不好

自己平時洗完澡只會塗抹蘆薈&化妝水

但其實對肌膚來說還是不夠的...畢竟寶寶一直在吸收我體內的養分

洗完臉過了30分鐘塗抹後可以感覺的臉迅速的在吸收

我趕快又抹了一層到臉上~就這樣塗抹了三層 (可見我的肌膚有多乾燥)

塗抹完臉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非常保濕我臉直接超Q彈

原諒我我有用眉毛特效

S__23781380.jpg

S__23781381.jpg

肌膚整個變亮超水潤而且不是那種吸收完一下肌膚又乾燥回去的感覺

是有效保持水潤

 

理膚寶水只要有註冊會員幾乎每月都有試用包可以領取

而且是免費寄送到家唷,也可去家裡附近領取會送你10點

趕快按連接註冊會員

https://www.lrp.com.tw/Register/Register/RegisterMobilePhone?strAccountType=MobilePhone

arrow
arrow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